一缕辰熙

一入合欢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

落地成双二十四

叶安世把化妆师叫进来补妆,姬雪看着平时总形影不离的两人今儿隔着老远站着,气氛奇奇怪怪的,当下走到叶安世身边小声道:“吵架了?”

叶安世低头不说话,化妆师正在给他补唇彩,也不方便开口,倒是一旁的萧瑟不轻不重地哼了声。

听到这一声,叶安世朝萧瑟看了一眼,在那人同样看过来时,抬手指了指自己嘴角。

萧瑟正用余光“监视”他呢,现在叶安世在他心里就是危险分子,自然看到了他的动作,疑惑地蹙了蹙眉,才领悟到对方的用意,立马转过身用手背狠狠擦了擦嘴角。Md,早不提醒晚不提醒,幸亏都是自己人,要是被别人看见了,明天的热搜不知道要写成什么样子!

明明被占便宜的那个是他,但是在外人看来,叶安世才是弱势的那一方……萧瑟气得不行,干脆眼不见为净走掉了。

萧瑟一走,姬雪就更加没有顾忌了,她隐约看出了两人之间的特殊关系,出于道义和责任还是好心提醒叶安世:“老板永远是对的,你多顺着他一点。萧瑟平时还是很好说话的,千万别跟他倔。”

“嗯,谢谢雪儿姐姐。”叶安世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明白就好。”为老板排忧解难才是一个优秀员工应当做的,姬雪见叶安世态度不错,当下就放心了。至于这两人是一时兴起还是真情实意,就不是她需要多管的了。到时候就算这两人拜拜了,她也会帮着善后就是。

录完节目天还亮着,按照原本的计划,大家吃过晚饭就要坐高铁回去。

“哥,你答应我的。”回酒店的路上叶安世侧过身,借着身体和椅背的遮挡,握着萧瑟的手轻轻揉搓,半是撒娇半是威胁地在萧瑟耳边提醒。

萧瑟的指尖颤了颤,嘴唇抿得紧紧的,他现在知道了叶安世的另一层身份,偏偏还不能说,不仅不能说,还得帮着隐瞒。不管怎么说,叶安世缠着他总比放他出去祸祸别人好。

佛曰: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。

萧瑟闭上双眼做了一番心里建设,再睁开眼睛时神色恢复了一贯的慵懒随意。

“好,我陪你。”

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叶安世心满意足地坐正身体,不再故意腻着萧瑟了。人前还是要适当避嫌的嘛,至于人后……萧瑟还在生气,人后他也不好太过分了。

对于萧瑟和叶安世另有安排不跟随大部队行动这事,姬雪早有预料,一旦接受了这种经纪人x小爱豆的设定,她竟然觉得还挺带感,毕竟两个高颜值的大帅哥往那一站就很养眼了~可惜,明明磕到了真的,她却不能说,真是太难了!

既然要留下来赏梅,酒店的房间还得续订,萧瑟本想换一间,却被叶安世一个眼神打消了想法。算了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一起睡,多一晚少一晚有什么区别?

萧瑟彻底佛了,而叶安世也很满意他识趣的样子。原本他还担心萧瑟要是不管不顾跟他撕破脸一拍两散怎么办,现在看来,萧瑟心里也是在意他的嘛,所以才会心软。

夜晚的城市依旧热闹,然而萧瑟没有任何出门的心情。他自暴自弃地和衣往床上一躺,任由水床晃晃悠悠推动他的身体,闭上眼睛就仿佛海上的小船那样,随波逐流。

“哥哥不洗洗再睡?”叶安世跪在他两腿之间俯下身去,双手撑在他腋下,几乎鼻尖对鼻尖地凝视着他的脸。

“不想。”都知道那堵墙的机关了,他哪里还好意思再当着叶安世的面洗澡?

“怕我看的话,你可以把帘子拉上。”浴室里靠玻璃墙那一面其实是有不透光的帘子的,只是萧瑟没有注意到罢了。

萧瑟侧开脸,不为所动。心道:你叫我洗我就洗我成什么了?

叶安世趁机亲了亲他左脸,看起来倒像是萧瑟故意把左脸露出来给他亲似的。

“你今天在地板上坐了会儿,那间休息室可不怎么干净啊,你确定不洗澡能睡得着?”

一针见血直戳死穴!

萧瑟认命地睁开眼,发现叶安世正笑盈盈地看着他,一时间他竟有些恍惚。怎么可能呢?无心竟然就是叶安世……仔细想来又似乎有迹可循,至少能够精准地掐住他软肋这一点,两者就是一样一样的!

气呼呼地瞪了叶安世一眼,萧瑟撑着手肘推他:“你不起来我怎么去洗?”

“想起来?”叶安世又向上爬了一点,右膝状似不小心顶到了某处,在萧瑟脸色爆红的时候眨了眨眼睛,诱哄道,“亲我一下~”

“叶安世!”

“嗯?”

“我x你大爷!”萧瑟猛地抬头用前额去撞叶安世鼻梁,然后一把将人掀翻下了地。

叶安世躺在床上捂着鼻子库库库地笑,他就知道萧瑟没那么好性子,没想到爆发得那么快。

“哥哥,你这口味有点重啊~”叶安世笑够了,一手撑着脑袋侧躺着支起一条腿,像个小妖精似的故意掐着嗓子说话,“可惜我是个孤儿,没有大爷。你看我行不行?要不你就将就着用呗~”

正在穿拖鞋的萧瑟听着他妖妖娆娆的语气忍不住抖三抖,怎么也套不进脚指头,不得不弯腰去抠一次性拖鞋的口子。

“好不好嘛哥哥~”

“不好!”

萧瑟终于穿好了拖鞋,赶紧拿着自己的衣服跑浴室去了。当然,他这次没有忘记拉帘子,拉得哐哐哐的,一直拉到底,严丝合缝,别说人了,连一丝光都别想透出去!顺便把卫生间的门也反锁了,总之杜绝了外面那只小妖精一切钻空子的机会!

看不到人了,叶安世意犹未尽地咂咂嘴,他家瑟瑟真是太可爱了~余光瞥见床头柜的签字笔,忽然有点手痒。

等萧瑟洗完澡出来,迎面就被热情的少年抱了个满怀,小狗似的在他身上蹭来蹭去闻来闻去,他一个没拦住有只咸猪手就跑睡衣里面去了。

“好香啊~你该不会是梅花成了精吧?”一边摸一边蹭一边赞叹不已。

“叶安世!”

“哎!”

萧瑟满腔的怒气都被那一声欢欢喜喜的哎给弄没了,好在叶安世很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,在萧瑟再次发火前松开他跑进了浴室,咔哒一声,竟然也把门反锁了。

萧瑟简直要被他磨得没了脾气……走到床边发现床头柜的日历下压着一张便签纸,上面写着:

有一美人兮,见之不忘。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。

凤飞翱翔兮,四海求凰。无奈佳人兮,不在东墙。

将琴代语兮,聊写衷肠。何日见许兮,慰我彷徨。

愿言配德兮,携手相将。不得于飞兮,使我沦亡。

萧瑟撕下那张便签纸,团吧团吧丢进垃圾桶。过一会儿想想那上面有叶安世的签名,万一被人捡去不太好,又捡起来准备撕碎,刚准备动手,身后就传来叶安世的声音。

“哥哥,我又忘记拿裤子了呢,帮我拿一下好么?”

萧瑟有些心虚地捏紧了纸条,胡乱应了声。

打开行李箱的时候,萧瑟又看到了那个许愿瓶,这次他下意识地拿起来看了一眼,发现瓶颈还系着一张心形的浅绿色便签纸,之前因为压在下面他没注意,翻过来一看,上面还有字。

山有木兮木有枝

心悦君兮君不知

“哥哥?”

那边叶安世又叫了一声,萧瑟连忙把瓶子原样放回去,拿了内裤赶紧递给他。

许愿瓶上的字迹和床头柜留下的字条是一样的,只不过时间更久远。这东西萧瑟原本以为是谁送给叶安世的,不论是粉丝或者别的什么人,但一定是个女孩子。然而他怎么都没想到,竟然是叶安世自己的。这家伙什么时候玩折纸了?他都没注意。

“哥哥在想什么呢?叫你好几声都不答应~”叶安世带着一身湿热的水汽贴上萧瑟后背,非常自然地搂着他蹭了蹭。

萧瑟因为偷看许愿瓶的事正心虚呢,差点被他吓着了,不过因为背对着,没让叶安世察觉。

“没什么。明天看了梅花你还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

“可以吗?”叶安世没注意到萧瑟一瞬间的紧绷,即使注意到了也只当是自己忽然从背后贴上来将人惊着了,反倒是因为他的话眼神都亮了。

“只要我想去的地方,你都会陪我一起?”

“嗯。”看到叶安世突然兴奋的样子萧瑟忽然有点后悔,总觉得他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可惜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,覆水难收。

评论(2)

热度(77)